Friday, November 16, 2007

人生里是没得U-TURN的。。。


回顾着我这几年走过的日子里,我不知不觉已犯下了不少错和错误的决定,我知道如果当年,当时能做得更好的话,我相信今天的我肯定比现在的我好,但我没怪自己,也没怪别人,因为都是我自己做的。我知道就算我如何补也补不回的,我只有往前看,尽量珍惜眼前的一切。在这里我想向所有我有得罪过,伤害过的人说声对不起。我知错了!!!
读着的人试想想看你是否在很多方面都做得不够好?不够努力?我想每个人都一样,有得必有失,所以决定什么之前都要想想我做得对吗?能做得更好吗?说真的,人在这个世界上真的能很开心的,玩的,吃的,朋友什么都有,这一切让我们生活的更快乐,更好。我很开心,你也是吗?但是世界上的人都会面对很多难题和挑战。
1)婴儿出世就要经过一个蛮辛苦的过程,希望出世在富有的家庭,生活过得好些,喝好的奶粉,有好的玩具。还要学走路。
2)小孩要上课了,就要背着重重的书包上课,学从来都没学过的东西,再来就是考试,补习。
3)年轻人吗?最多的问题。钱,爱情,朋友,学业,问题多的是。在叛逆时期的大家还可能面对家庭的压力。
4)要做工的人要面对面试,然后就是工作上的压力与挑战。要升职可不简单哦!!

好了,看看上面的,很多都过了吧?我们没得往后走了,就读好书,努力得争取自己要的,朝梦想走。。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就是这样我才讨厌长大!不过没有回头路,我只是潜意识还在逃避罢了~希望往后大家的路都顺顺利利咯~

Anonymous said...

如果往后的日子真的是顺顺利利,又哪里会有进步那会长大?
如果没有晚上的黑暗,又哪里会突显出星星的灿烂?

Anonymous said...

就是因为没有“尤-德嗯”,
我们才更加应该把握及珍惜眼前的一切人与事。。。两位,珍重

Powered By Blogger

The Clown..

The Clown..
I become a clown for a night just to entertaint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