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政治是没有永远的敌人!!

巫统党选成绩出炉,后任首相,副首相浮出水面。从今届党选看来,,高官不一定占最大的优势,部长,副部长,州务大臣都会输的,不再是有附身符了。“戏剧性”这三个字在政治里是最常见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很多额外因素也一直在里面,不为人知。

政治里头是没有特定的原则与道理,只有不为人知的手段与战略。

政治里头是猜不透的,战果往往不是所想象的。

政治里头是不会有永远的敌人,昔日的敌人今天就是战友。

政治是头不会永远都辉煌,没落时就要会收手。

还有就是敌人的敌人就是你的朋友。别想太多,身在江湖,身不由己,所以你看了政治人物的所作所为,你永远想不通的!
-----------------------------------------------------------
纳吉阵营大胜全胜,横扫高职
署理主席:慕尤丁
副主席:扎希、希山、沙菲宜

当今大马团队 | 3月26日 晚上9点38分

巫统党选成绩揭晓!纳吉阵营大获全胜,其属意人选横扫署理及副主席职,囊括所有的巫统高职。

慕尤丁是以高票当选巫统署理主席。他获得1575张票,泰益则赢得916张票。

之前传闻获得被吊销竞选资格的莫哈末阿里支持者力挺的泰益虽然被传后市看起,但最终却无法阻止获得纳吉及马哈迪力挺的慕尤丁当选。

在赢得巫统第二号宝座后,预料慕尤丁将会被委任为新任副首相。

阿末扎希、希山慕丁及沙菲宜

至于在副主席方面,首相署部长阿末扎希、卸任巫青团长希山慕丁以及文物部长沙菲宜,已在副主席八角战脱颖而出。

与希山一样同样来自柔佛州的领袖,即高教部长卡立诺丁则以微差票数落败。

阿末扎希得票最高,获得1592张票;希山慕丁得票排行第二,获得1515张票;至于沙菲宜的得票是第三高,获得1445张票。

事先来势汹汹的卡立诺丁则以1397票,被摒弃在第四位,无缘赢得副主席之职。
2部长、4大臣及1副部长落败

至于竞选最高理事失利的巫统官职领袖则包括2部长、4名州务大臣以及1名副部长。

落选者包括旅游部长阿查丽娜、贸消部长沙里尔以及森美兰大臣莫哈末哈山、柔佛州务大臣干尼、彭亨州务大臣阿南以及玻璃市州务大臣马依沙,以及副人力资源部长诺莱妮。

两名“国会双宝”当选最高理事

至于两名常在国会闹事、口出狂言的的国阵“国会双宝”,即巴西沙叻国会议员达祖丁以及国阵后座议员俱乐部副主席京那巴当岸国会议员邦莫达也赢得最高理事职。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

The Clown..

The Clown..
I become a clown for a night just to entertaint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