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的星期日。。Sunday



星期日,没什么东西做,可是就想个不停,很多东西涌入我的脑。就这样上下网,过日子。还好晚上的日子还过得不错,刚刚就和两位朋友去看戏。看Dragon Ball Evolution,小时候看了打游戏,手机闪光卡,就看得多了,真人演出就第一次了。整套戏才一小时二十分这样,太短了吧,看也看得不过瘾。从戏里学到了,“kame hame hung” 出气功,就是所谓的“龟波气功”。观后感啊,就是戏太短了,带不出什么吧!七龙珠原来可以拿来许愿的,能向龙许愿哦!

就是这七粒珠,你也许一个吧!!但要告诉我哦,我一定想办法实现你的愿望的。。

看完戏又是喝糖水的时间了,又是balakong的糖水。要喝的没有了,喝了一碗红豆,一个菜包。那个买糖水的年轻人很多话讲,又讲又笑,应该是生意太好了。尤其是由有三位大学生送上门。

回到家,又变蜘蛛了,在网上看新闻。其实星期日和普通天没什么不一样哦!

1 comment:

DimSum said...

WOW~去看戏没有约其他朋友啊??
你以为你是神龙么?帮人实现愿望??
愿望只是人类的贪念!!
如有空,约我咯~
I AM TOTALLY FREE~~

Powered By Blogger

The Clown..

The Clown..
I become a clown for a night just to entertaint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