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到底我长大了吗?要拥有就学会如何去面对失去的感觉!

长大对很多来说是可怕还是期待呢?我是期待长大还是害怕呢?

有时觉得自己长大了,想做的东西就像长大了似的,可是久了就开始怀念之前的我,之前的生活,之前的每个人,之前的每一天。渐渐的我开始害怕长大了,不想改变。可是我知道这一切,包括以往的每一个回忆只能在我脑海里出现,我想珍惜这一切,想这些我爱的,喜欢的再一次回到我身边。

失去与拥有的奥妙!!

想了很久,看了这几个字。。突然觉得我失去了许多之前拥有的,围绕着我的喜悦与悲哀;可是今天再看看我又拥有,却得到我意想不到的快乐与成就。我没有埋怨上天让我失去了那些只成回忆的往事,因为教会了我只要那些回忆再次回到我身边,我会抓住它,不再让他从我身边溜走。

要记得,你有勇气,欲望要拥有的话,切记得会有失去的机会!!要拥有就学会如何去面对失去一切!!

2 comments:

★Mynń★ said...

我们永远都活在不断抗拒中成长
我们不知道有时候...失去或者就是一种获得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wered By Blogger

The Clown..

The Clown..
I become a clown for a night just to entertaint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