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生活的精髓真的是要慢慢,静静的体验。。

生活的精髓真的是要慢慢,静静的体验。

毕业后的我又进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进入了我从未体会过的状况与经验。我知道只有靠着自己的努力,才能闯出一片春天。

日子过得真快,原来以前的歌都是那么的感性,感动。。年轻人应该多听感受一下,反省一下,然后再出发。。。再一个偶然的机会,让我听到一首蛮特别的歌,大家如果有空不妨听听看,用讲话唱出一首歌。。


虽然里头的意思和我没关系,可是听得很伤感。如果发生在我身上,要这么办?哈哈。。

所以活到今天,我觉得生活的精髓在于我们拥有什么,不是钱,而是 1)家人 2)朋友 3)我爱的人 4)爱我的人 5)事业

以上几个我现在只拥有1 和 2 ,我会一步一步把第3,4,5 都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希望你能参与我生活的一分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最近过的好吗?

Anonymous said...

let's go relax and shiok! waiting for you!

Powered By Blogger

The Clown..

The Clown..
I become a clown for a night just to entertaint people!!